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西陵区侨联共同牵手土街头社区 发挥侨力服务辖区居民
  • 时间:2020-06-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土街头社区 周雅倩)6月9日上午,根据市区“机关单位联系社区”工作安排,市区侨联一行4人冒雨来到土街头社区进行调研慰问。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秘书长郑晓斌,西陵区侨联主席胡华春一行到社区报到后,详细了解了土街头社区的基本概况、社区防疫工作及近期亟待解决的问题。邓希康一行重点对接了文明创建工作,表示将根据社区实际需要,认领相关任务,与社区共同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表达了今后将发挥侨力服务辖区居民的决心,并对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工作者赠送了慰问物资。

土街头社区党委书记王萍向市区侨联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并希望两级侨联组织加强工作指导,整合资源优势,与社区一班人创新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共同携手打造和谐幸福社区。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