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 时间:2020-07-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7月1日上午,荆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与京山市绿林镇高枧村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突出政治要求,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规定动作庄严肃穆。活动中,集中学

 

 
 

 

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市侨联党组书记万昌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讲党课

活动最后,市侨联全体干部走访包联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支持下,克服疫情影响,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发家致富。(荆门市侨联楼青峰)

 

 
 

 

走访贫困户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