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侨联调研西坝街道侨务工作
  • 时间:2020-08-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侨联 张宜君)8月25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胡华春,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会长彭子珈,前往西坝街道和平路社区,对侨联与社会组织工作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锦林、副书记陈严陪同。

座谈会上,王锦林介绍了西坝街道社区侨联开展的活动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胡华春充分肯定街道侨务工作成绩,同时谈到了侨联工作在基层工作中的重要性。首先,社区工作人员需充分熟悉侨务工作,具有扎实的侨务基础知识,从而增强在侨联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其次,对侨情的充分了解是展开一切侨联工作的基础,网格信息化有助于社区进一步完善相关信息。希望社区始终以为侨服务为宗旨,帮助归侨、侨眷解决问题,团结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为涉侨群众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帮助,维护侨胞权益。最后胡主席建议社区加强对侨联组织的宣传,积极寻找具有组织能力的侨界群众作为牵头人,调动其积极性,共同为侨服务。

 

对于社会组织工作,胡华春希望与街道进一步加强合作,集合各方力量,搭建组会组织建设平台,凝聚侨爱心,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