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侨界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专题宣讲活动
  • 时间:2020-09-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付琳琳)9月27日,宜昌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城区侨联干部、社团组织负责人、部分侨界群众、土街头社区、绿萝路社区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活动。

该次宣讲活动由宜昌市社科联、市侨联、市图书馆联合举办,邀请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胡孝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题作专题辅导。

胡孝红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核心,灵魂,关键,重点把握的3个关系及居安思危、坚定信心,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等6个方面,旁征博引、鞭辟入里地做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在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凝炼而成的思想结晶,彰显了鲜明的时代性、体现了深层的系统性、把握了真理的规律性,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也必将在指导实践中充分发挥真理伟力。对于帮助广大海内外侨胞更好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动员他们讲好中国故事,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创新超越的勇气、走在前列的信念、时不我待的精神,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积极推进宜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为推动宜昌“一高双争三决胜”目标实现而不懈奋斗。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