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委宣讲团向全市侨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0-12-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通讯员:付琳琳) 11月30日,市侨联、市社科联、市外事办联合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黎见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市侨联、市社科联、市外事办机关干部职工,市侨联退休党员、城区侨联干部及侨界代表等50余人聆听报告会。

 

黎见春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为题,聚焦国内外新形势,从应变局(历史交汇点上的关键会议)、绘蓝图(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行动方案)、定航向(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踏征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语言严谨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佐证,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既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增加了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的全面认识、深入理解、深刻把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黎见春教授的报告让人受益匪浅,新蓝图振奋人心,在新征程中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强调,全市侨联干部要继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积极向侨界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心同德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助推发展;要继续主动苦练内功,在为侨服务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心用情用爱当好贴心人,做好实干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