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维护侨益凝聚侨心,侨法宣传在行动
  • 时间:2020-12-0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天门侨联刘娟)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12月4日上午,天门市侨联联合天门市委统战部(市侨办)、马湾社区侨之家在马湾镇开展了“维护侨益凝聚侨心,侨法宣传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律师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对有关涉侨方面的法律法规作了详细解读,参与咨询群众100余人次。马湾社区侨之家志愿者现场发放了《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涉侨法律政策指南》等法律法规以及华侨归国定居、投资归侨侨眷出境探亲等方面政策规定的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归侨侨眷及广大居民对侨法知识的了解,切实提高侨界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护侨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