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脱贫奔小康,再绘新蓝图 宜昌市侨联帮助扶贫村出谋划策谋新篇
  • 时间:2020-12-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邬辛华)12月11日,“市直单位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在宜昌市点军区艾家镇柳林村召开。市直帮扶工作队成员单位:市应急管理局、市侨联、市十六化建公司相关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工作队员、联络员、镇、村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柳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邓姗总结了过去一年精准扶贫工作,柳林村地处点军“东大门”,现有村干部8人,常住人口311户、877人。柳林村在2014年被确定为“省级贫困村”,贫困户77户220人。在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整村顺利脱贫出列,2020年8月通过了全省验收,成功达成巩固提升目标。

市应急管理局、市侨联、市十六化建公司相关负责人、分管领导分别发言,总结了经验,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就柳林村的现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对柳林村实现“乡村振兴”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