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到远安走访调研送精神食粮
  • 时间:2020-12-1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远安县侨联 徐宗俊)12月11日,宜昌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同志到远安侨联走访调研,送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食粮。调研采取听取汇报、走访侨眷、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远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成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困难侨眷,送上了侨联的关心,同其远在海外的亲属视频通话,送上了侨联的祝福。座谈会上,郑晓斌秘书长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对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今后一段时期侨联工作提了要求;听取了县侨联工作汇报后,对远安侨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远安侨联在宣传调研、交流联谊上的两个薄弱环节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要求县侨联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调研工作,全方位多层面宣传我们侨联工作。同时要求在平时工作中要多关注关爱侨界空巢老人,关心他们的生活,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体现侨联组织的广泛群众性。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