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归侨企业: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
  • 时间:2021-02-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冀杠)2月21日,秭归县归侨企业湖北泰和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开工复产,展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复工景象。

为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公司举办了开工仪式。仪式上,归侨企业家、公司董事长章文忠率队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派发新年红包,同时指出,2021年是极为重要而关键的一年,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希望所有员工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努力打造企业发展新辉煌。

 

仪式结束后,各部门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各就其位、各司其职,瞬间,公司灯火通明、机器轰鸣,一切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湖北泰和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是秭归县唯一一家归侨企业,由致公党党员省委海外联谊委员会委员、归侨章文忠创办,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超低温大口径阀门,出口多国,应用广泛,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在阀门行业占有十分重要的席位。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