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樊城区侨联举办元宵节联欢活动
  • 时间:2021-02-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樊城区侨联郝虹)不忘传统庆佳节,张灯结彩闹元宵。2月23日下午,樊城区侨联联合陈老巷社区“侨之家”在人防家属院举办 “金牛贺新春 欢喜闹元宵”喜迎元宵佳节活动。樊城区侨联主席刘沙出席并致贺词,与樊城区二十余名归侨侨眷共庆佳节。

 

活动现场,刘沙向归侨侨眷们一直以来对侨联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祝福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她和大家一起聊天、包汤圆、挂灯笼、猜灯谜,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欢快的下午。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4位归侨分享了回国前后的见闻和感受,畅谈如今的美好生活。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侨界群众之间情感交流,大家感慨到:“感谢侨联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又温暖的元宵节,使我们能够走出家门、融入社区,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海外的子女及亲朋好友放心,我们也要发挥余热,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