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彭家营村联合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2-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耿姝玉)2月23日,襄阳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包保的南漳县九集镇彭家营村,与村党员一起开展主题为“感党恩、强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侨联和彭家营村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自己入党时的峥嵘岁月,思长远、谈愿望,重温初心,不忘党性。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市侨联副主席张媚围绕“脱贫不忘感党恩,携手奋进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在交流讨论环节,村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围绕“脱贫不忘感党恩”“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实践锻炼环节,市侨联机关干部对村困难党员、五保户、贫困户和生活困难农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宣传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有关规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