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通山县侨联赴秭归考察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
  • 时间:2021-05-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冀杠)5月25日,通山县侨联专职副主席朱授雍率领调研组一行三人,赴秭归考察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和建设工作。秭归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杜华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屈原纪念馆,详细了解交流基地文化脉络、历史积淀、特色亮点及申报程序、管理体制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屈原故里文化园情况介绍,参观了屈原祠东方诗魂展厅、异彩纷呈展厅、情怀诗祖展厅,瞻仰屈原铜像、领略屈原风采,感受了屈原文化的独特魅力。

调研组认为,秭归县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优势突出,特色亮点明显,值得学习。回去后,将借鉴吸收的秭归经验,因地制宜,活学活用,激活通山县侨联工作思路,拓宽工作视野,积极推进闯王陵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相关工作。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