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端午粽香情 入户暖人心
  • 时间:2021-06-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付琳琳)粽情端午,艾叶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助力乡村振兴,6月10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率机关干部到柳林村参加“多方联合助力柳林村乡村振兴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包粽子活动,围在餐桌旁,折粽叶、放糯米、压实、缠线,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包出了一个个饱满厚实的粽子。大家包的不仅仅是传统美食,更是对柳林村的祝福。

随后,邓希康参加了助力柳林村乡村振兴会议,与市应急管理局、十六化建、区政协、艾家镇党委、村“两委”负责人共商乡村振兴大计。

包粽子活动结束后,市侨联现场购买艾叶,并携带米、油、牛奶、皮蛋等节日慰问品入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结对户生产生活情况,收集微心愿诉求,宣传振兴政策,让困难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参加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