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侨心基金理事会召开2021年年中例会
  • 时间:2021-06-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汪苗苗)6月18日,宜昌市侨联侨心基金理事会召开2021年年中例会,就《侨心基金改革方案》(讨论稿)、《落实侨心基金欠偿利息仲裁案方案》(讨论稿)、《“侨爱心”项目专项检查调研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协商了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市政府参事、市侨联副主席(兼职)徐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审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关于侨心基金管理和有关财经纪律要求,参考上级侨联基金运行情况,结合侨心基金实际并征得市慈善总会大力支持,拟在市慈善总会设立“侨心慈善基金”,由市慈善总会对“侨心慈善基金”设立专门会计科目进行结算并进行监督管理,市侨联按照基金用途提出资金使用计划,严格按照市慈善总会的项目管理办法提供相应资料,按规定程序报批。

会议决定,依照2020年10月16日市仲裁委向市侨联侨心基金理事会送达的《裁决书》仲裁结果,申请强制执行。

会议讨论通过了《“侨爱心”项目专项检查调研工作方案》,决定于2021年下半年开展“侨爱心”项目专项检查调研工作,以达到提高侨心基金使用效益、用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动侨联公益事业发展和进一步加强侨爱心品牌建设的目的。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2021年下半年有关重点工作。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