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组织侨界人士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 时间:2021-07-0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冀杠)7月1日,秭归县委召开30名统战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有4名侨眷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新时代的美好前景,商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文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廖良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瑜,县政府副县长谭健康,县政协副主席郑礼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12名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其中有3名侨界人士)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成长经历,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倾诉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表达了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侨届代表人士冀长江感慨道,改革开放40多年来,自己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各方面的变化,尤其是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己深受党的恩情、党的教育。

黄文云强调,各界统战人士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坚持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松劲,努力提升自身素养不掉队,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发挥好独特优势,团结奋斗,共同开创秭归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