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枣阳市汉城侨之家开展“学党史·诵党恩·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 时间:2021-07-0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枣阳市侨联 祁吉锋)七一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华诞,枣阳市汉城“侨之家”携手枣阳汉风侨韵旗袍协会,组织侨界人士20余人,开展“学党史·诵党恩·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中国汉城红色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中国近代史、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国改革开放史以及红色枣阳革命史等,真切地感受到当今中国的繁荣富强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百年中共党史,百年风雨历程,中国华侨始终与党同呼吸共命运。作为新时代的侨界人士,一定要弘扬和传承华侨精神,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火热的激情投身到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