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举办“爱岗敬业 忠于职守” 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 时间:2021-07-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5日,襄阳市侨联举办了主题为“爱岗敬业 忠于职守”的道德讲堂活动。市侨联副主席张媚主持活动,市侨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外办等15家道德讲堂联办单位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向“德”鞠躬、开场三问、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做善事等八个环节进行,与会干部围绕选择职业的原因、对待职业的态度以及工作中是否做到了爱岗敬业进行了深刻反思,齐声合唱了《爱岗敬业歌》,集体诵读了“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居之无倦,行之以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等经典语句,集中观看了侨界爱岗敬业模范黄大年、钟南山先进事迹视频,侨联干部苗子、曾祥雨等两位同志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分享了“爱岗敬业 忠于职守”的感悟,现场赠送了《涉侨法律政策指南》、《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关键词》等学习用书,激励大家见贤思齐、履职尽责、奋发向上、干事创业。做善事环节,各参会单位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各自包保的老旧小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与会干部接受了道德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爱岗敬业意识,激发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与会侨联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黄大年、钟南山等侨界道德模范为榜样,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坚守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道德,做实做细侨联工作,助力全市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