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调研伍家岗区侨属企业
  • 时间:2021-08-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8月20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赴伍家岗区开展侨属企业专项调研,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及市侨办、伍家岗区侨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燕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燕相彪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项目进展等情况。邓希康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燕狮科技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自救,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核心竞争力,为宜昌实现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积蓄了力量。

在博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陈鑫总经理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及发展前景。邓希康表示,侨联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归侨侨眷、港澳侨胞的家。所有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归国留学生都是侨联服务的对象,本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了解大家在创新创业中有什么困难,市侨联将全力以赴为大家做好服务。

在云得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归国留学生严梓匀的汇报,参观了公司智能展厅,邓希康希望严梓匀带领公司一班人再接再厉,积蓄力量,不断发展壮大,也希望他做好榜样,团结带领归国留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和钻研,充满激情创新创业,并表示市侨联将当好“娘家人”,尽快成立“宜昌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便于大家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