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荆州侨企发展情况
  • 时间:2021-09-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肖任平)9月3日上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宗侨外委主任魏昌松带队走访荆州华侨医院和湖北福喜来家具有限公司,调研荆州侨企发展情况。

在荆州华侨医院,魏昌松听取了医院侨资背景、发展经营状况、疫后重振复工复产、参与社会公益等情况介绍;在湖北福喜来家具有限公司,魏昌松分别走访了生产车间和商品展厅,察看了企业的家具全屋定制从订单、设计、制造、成品、运输等流水线作业全过程。

魏昌松肯定了2家侨企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2家侨企开展扶贫帮困和助力疫情防控表示赞赏,并分别与2家侨企展开座谈,着重了解2家侨企作为民营医院和外贸企业在发展遇到的难题和解决建议,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并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鼓励企业继续加强创新,保持现有的生产力特色,为实现逆势发展持续提供强劲生命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