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神农架侨联开展中秋走访慰问侨眷活动
  • 时间:2021-09-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神农架侨联张文才)9月1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副主席李有定带队深入新华镇石屋头村、桃坪村、高白岩村走访慰问部分侨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中秋佳节是家人团圆的节日,每到一户,李有定一行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生产、身体状况、家庭现状以及在海外亲属的情况,要求他们要与海外亲属常联系、多沟通,叮嘱海外亲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家中有困难要及时向林区侨联反映,侨联将全力为侨胞侨眷做好服务。

一句深情的问候、一句贴心的叮嘱,既让侨眷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拉近了侨属侨眷与侨联的距离,增强了林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有力推动神农架林区侨联事业的向好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