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通城县侨联举办 第21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获奖代颁仪式
  • 时间:2021-09-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通城县侨联 罗剑)9月14日,通城县侨联在通城一中举行第21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获奖代颁仪式,通城县侨联专职副主席罗剑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第21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由中国侨联、全国台联、人民日报海外版、《快乐作文》杂志联合主办,2020年7-10月面向全球征稿,通城一中在通城县侨联的指导下,通过精心组织,深入宣传发动,获得3000多名学生踊跃投稿,经过指导老师、语文教研组、学校评委会逐级筛选,报送245篇征文。经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组委会评定,通城一中荣获“优秀组织示范校”称号,获得全国二等奖5名,胡家榕等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15名,优秀指导教师12名。

罗剑在致辞中对全体师生的辛劳付出表示敬意,向获得荣誉的通城一中和师生们表示祝贺。指出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是增进友谊,促进发展,展示海内外青少年风貌的良好平台,通城一中在第21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中硕果累累,通城侨联系统要加强总结,尽心履职,沟通渠道,让更多的通城才俊以文载道、以文传声,向海内外友人讲好中国故事、咸宁故事、通城故事,启航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