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市侨联党组书记孙江红率队调研 东宝侨联工作
  • 时间:2021-10-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东宝区侨联叶华)10月14日,荆门市侨联党组书记孙江红率队调研东宝区侨联工作,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形式,为东宝基层侨联工作把脉定向,开启导航模式。

区侨联主席张传清首先向市侨联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东宝区侨联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东宝区的同志分享经验感悟,并将工作中的困惑向市侨联领导反映;调研组领导分别对东宝侨联工作给予很好的建议。

孙江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东宝区侨联工作起步快、站位高、成效好。她指出,侨联工作要做到“三个注重、三个主抓”,要注重学习,用先进的思想引领人;要注重联谊,用优良的传统激励人;要注重服务,用真诚的感情凝聚人。希望东宝侨联重点抓宣传、抓侨情普查、抓活动联谊,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

东宝区政协副主席黄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儒勇,区侨联主席张传清等参加调研座谈。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