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1中新高端人才科技论坛在襄阳成功举办
  • 时间:2021-10-1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耿姝玉)为深入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充分利用海外专家资源,服务湖北、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襄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等单位联合协办的“海智赋能、科创智核”2021年中新高端人才科技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金崇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随后,新加坡科技局机器学习专家邱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刘伟,新加坡游亿游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蒲源分别针对汽车轮胎表明损耗测量系统、车辆大数据分析系统、智能配送巡逻机器人等项目展开推介。海智专家邱波与湖北华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进项目落地襄阳。

在圆桌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在新的环境条件下,襄阳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应该如何把握机遇”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各位专家纷纷表示:要关注新兴产业力量,打造优质产业,营造创新氛围,给予创新奖励;同时要结合城市区位优势和发展方向,大力招才、育才、用才,更好地发挥人才在推动产业升级、实现跨越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