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随州市侨联举办全市侨情调查工作业务培训
  • 时间:2021-12-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随州市侨联蒋佩佩)12月1日,随州市侨联举办全市侨情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侨联,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高新区统战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钱玉东主持会议。

全省侨联系统侨情调查业务培训会后,随州市迅速行动、全面部署,成立侨情调查工作小组,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侨情调查工作的通知》,并及时召开动员会议,周密部署、层层发动,全市上下形成合力,推动侨情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会上,学习传达了省侨联关于开展全省侨情调查工作有关要求,对全市侨情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全省侨情管理系统软件操作进行专题培训,就有关名称解释、表格填报、系统录入等内容作了细致讲解。各县(市、区)侨联随后对乡镇(街道)、村委会、社区调查人员开展了系统性业务培训,切实提高调查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调查质量。市侨联还主动与其市直他部门对接,在机关事业单位开展调查摸底,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侨界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涉侨政策法规,动员群众配合调查摸底工作,确保侨情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