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到创文联点共建村开展调研
  • 时间:2021-12-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肖任平)12月3日下午,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带队到创文联点共建村沙市区岑河镇桂花村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村创文工作情况。

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罗进认真听取了村书记的创文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服务中心的办公场所、设施设备、活动广场等硬件情况,仔细了解了村两委班子人员构成及职责分工、服务中心功能运行等整体情况,并参观了村“楚绣馆”,现场感受民俗技艺的文化熏陶和创文氛围。

在实地走访察看居民小区人居环境时,罗进逐一询问了村地理位置、人口结构、集体经济收入等创文基础情况,并利用自身所学的风景园林技艺特长,对居民住房周边花草苗木种植提出合理搭配建议,指导村委开展园林绿化工作。

在脱贫监测户刘于桃家中,罗进详细了解该家庭生产生活、收入开支以及户内人员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基本情况,并代表市侨联主动认领了该家庭希望爱心人士捐助药品的微心愿,现场资助500元帮其购买药品,为刘于桃送去爱心和鼓励。

调研结束时,罗进对桂花村扎实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村两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因地制宜,发挥文化优势,改善人居环境的优秀做法表示由衷地赞善,并表示市侨联将认真履行创文“联点共建”责任,竭力支持配合村两委开展文明创建,共同推动桂花村创文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