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暑期英语骨干培训活动在湖南举行
  • 时间:2016-08-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8月8日至12日,由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主办,湖北、湖南、贵州、广西、甘肃、内蒙古、云南等七省参与的暑期贫困地区英语教师培训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如期举行,来自各省贫困地区中小学的107位英语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长期以来,国家在教育上投入了大量的经费,但城p教育的差距还是客观存在,乡村教师专业上的提高有很大的空间。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一直致力于帮助提高内地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此次活动正是为了提高内地贫困地区初中和小学英语教学水平而举办的。

        本次活动的课程设计p心内容一是多元化会话学习方法;二是创意写作;通过导师引导主课、学员参与实习等模式,采取发音练习(绕口令)、唱歌、演讲、朗诵、戏剧、诗词剧本创作、学员试教等方式,帮助受训教师提高英语水平。

        参与培训的学员由最初不能接受全英语教学环境,到后来积极参与其中,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非浅,会将此行所学运用到今后的教学活动中,为让贫困地区中学英语教学质量得到根本改变尽自5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的经费由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捐助,香港陈贤冰博士负责课程、教学设计,香港活知识立群社参与此次活动教学任务,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教学场地、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文化交流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