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时间:2021-12-3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肖任平)按照荆州市委统一部署,12月2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陈家泽为荆州市侨联、市科协、市工商联、市残联党员干部作集中宣讲报告。

陈家泽以《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显著工作成效、深刻把握《决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奋进力量三个方面,详解解读了全会精神实质和伟大意义,为4家单位党员干部呈现了一堂理论内容丰富、紧贴荆州实际的政治教育课。

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地位非凡、影响深远,要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将其作为开展侨联工作的政治引领,不断提高侨联组织的政治属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