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市东宝区组织侨界代表人士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2-01-0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东宝区侨联 叶华)12月30日,荆门市东宝区召开全区侨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辖区归侨侨眷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张旭平以《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为题,从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继续赶考的原则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历时2小时的宣讲辅导以清晰的脉络、详实的数据、经典案例对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

行了梳理、阐述,为侨界人士送来一份精神和文化大餐。

宣讲报告再次激发出大家的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侨眷代表、社区干部牛爽激动的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自己的理论素养;要当好社区居民的服务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家乡发展的宣传员,在工作岗位上践行自己当初的入党誓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