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洪湖市侨联召开侨眷代表新春座谈会
  • 时间:2022-0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洪湖市侨联 鲁文君)1月18日上午,洪湖市侨联组织部分侨眷代表召开2022年新春座谈会。

会上,洪湖市侨联向侨眷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侨联办公室副主任鲁文君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随后,洪湖市侨联主席谢琼与侨眷代表开展深入交流。在简要通报洪湖市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并对为侨服务的措施举措作了重点介绍后,郑琼一一听取侨眷代表发言,询问了解侨眷困难,并对每一位侨眷的情况详细记录,为侨眷排忧解难。

座谈会最后,洪湖市侨联为侨眷代表送去新春祝福,并每人发放一张价值500元的体检卡,鼓励侨眷呵护身体健康,得到侨眷代表一致赞扬。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