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主席邓希康来当调研走访慰问
  • 时间:2022-0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当阳市侨联  谭山静)2022年1月14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一行到当阳调研,先后走访了2家侨资企业,看望并慰问了部分困难侨眷、归侨侨眷及老侨工作者。

在当阳市鸿阳新材料公司,邓希康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企业发展规划,在企业负责人叶兆清的陪同下,观看了鸿阳公司宣传片及产品展示。邓希康同志对企业上下一心、奋力实现疫后重振、不断创新进取提升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侨资企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侨企优势作用,展现侨界精神,贡献侨界力量。

邓希康同志十分关心企业家们遇到的各种困难。在湖北新成石墨调研时,对企业家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解答,对未能立即解决的个性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并做了工作安排,要求做好对上争取工作,尽快解决问题。

邓希康同志一行还对当阳困难侨眷、归侨家属以及老侨工作者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勉励他们继续为侨联工作贡献力量。

当阳市委书记刘传钢,当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斌,当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晓明参加了调研。刘传钢同志对宜昌市侨联对当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当阳市侨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上级侨联的指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凝聚侨界力量,激发侨界潜能,围绕招商引资工作多出实招;进一步深化侨联改革,落实改革措施,不断激发侨联组织活力,合上全市系统重构、全面跃升的节拍;要不断涵养侨界资源,加强人才的培养,促进侨联工作可持续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