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时间:2022-0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侨联  楼青峰)1月18日,荆门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孙江红主持会议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抓牢思想引领,进一步庚续红色血脉;彰显侨联特色,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等三个方面对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总结。

最后,孙江红同志强调,全市各级侨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和终身课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眼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将初心使命践行在为侨服务新的伟大实践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侨联工作实际,服务大局助力助推荆门高质量发展,以赶考的心态答好时代命题。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