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和夷陵区两级侨联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1-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夷陵区侨联 李莉)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侨界人士的沟通与联系,传达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宜昌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夷陵区第六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宜昌市、夷陵区两级侨联联合夷陵区政协深入侨家,走访慰问了在过去一年中有效发挥侨力的侨界代表和困难归侨侨眷家庭。

在归侨侨眷家中,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先是代表走访团队送出新春祝福、慰问信及慰问金,接着又详细询问了他们和远在海外的亲属的工作、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关心他们面临的需求或困难,并表示侨联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之家”。

夷陵区政协副主席陈超在与原政协委员、归侨何劲豪的亲切交谈中,赞扬了他已至耄耋之年仍能不辞辛劳奔走在理论政策宣讲一线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叮嘱他注重健康保养,有了好身体才能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光发热。

侨眷徐立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这些年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不仅会把这份心意传达给国外的孩子,还要动员他们响应区委区政府‘双招双引’号召,发挥自身能量,更好地回报家乡!”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