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洪湖市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洪湖市侨联 鲁文君)2022年农历虎年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侨界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洪湖市侨联自1月27日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陆续走访了困难归侨侨眷、侨资企业家、留学生等50余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洪湖市侨联主席谢琼同志在走访慰问时,每到一处都积极传达党和政府对侨界的关心关怀。向归侨侨眷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与侨资企业家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提出发展建议;与留学生及家属拉家常,并做生活、就业方面的建议指导。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市侨联与侨胞侨眷的联系与情谊,增强了海外侨胞对家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为鼓励、引导侨界力量助力“美丽洪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感情基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