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黄陂区委副书记康伟九调研侨联工作
  • 时间:2022-02-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黄陂区侨联)2月16日上午,黄陂区委副书记康伟九调研侨联工作。康伟九在区侨联党组书记胡俊初、主席谌琦的陪同下,参观了黄陂区“侨之家”的建设,详细了解黄陂区“侨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特别是获评省侨联“四星级示范侨之家”情况。

座谈会上,谌琦汇报了黄陂区侨联近几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康伟九对区侨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要坚守政治性,强化政治引领;保持先进性,服务发展大局;增强群众性,扩大文化交流。他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侨界作用;二是要挖掘整合资源,发挥资源优势;三是要注重工作特色,打造侨联工作品牌;四是要有所作为,提升侨联的影响和地位;五是要挖掘侨界人才,为我所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