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主席陈红赴襄州区调研侨企
  • 时间:2022-03-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州区侨联 刘双发)近日,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一行到襄州区侨企——襄阳本昌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襄阳本昌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和销售,物业管理、酒店经营的规模企业。企业按照“房地产开发为主导、适度多元、创新应变、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进行转型,现已成为管理水平高、资金实力强、多项目发展的集团性公司。

陈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聆听了企业负责人的建议和心声,对企业应对经济形势转型升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企业大力支持市侨联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陈红一行走进企业项目现场,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情况。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与襄州区侨联负责人一起进行现场办公,协调沟通,商讨解决事宜。最后,她勉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保持蓬勃发展态势,进一步展现侨企担当,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