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召开市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筹备工作会
  • 时间:2022-03-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3月9日,孝感市侨联召开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筹备工作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霜红,孝感锡爱律师事务所主任周雪松,副主任李宗毅、胡青参加了会议。

陈娟对成立孝感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的目的、要求做了说明。她说,孝感市侨联依托锡爱律师事务所成立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是顺应“依法治国”的时代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工作意见的具体举措。希望锡爱律师事务所按照“主动维权、科学维权、依法维权”的要求,在工作中真正体现“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为侨界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咨询服务,在侨界广泛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律环境。

周雪松欣然接受任务,他说锡爱律师事务所将按照市侨联要求推荐热心公益的法律工作者组成法律顾问委员会,并在全市范围开展侨务立法的研讨、侨法宣传、重大涉侨案例的宣讲与解读,为孝感市各级侨联依法维侨活动提供法律指导,切实维护海外侨胞回国来孝投资兴业权益。

会上还就孝感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的工作章程、组织构架、工作任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