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党有号召 侨在行动:云梦县侨联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2-04-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云梦县侨联 王娟)党有号召,侨在行动。面对疫情的复杂形势,云梦县侨联全体干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全脱产下沉到包保社区,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下沉网格、场所门店、自管小区、三无小区等一线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彰显侨联担当。

在曲阳社区第六网格11个小区,侨联干部每天开展“扫楼敲门”,耐心向居民们宣讲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地毯式摸排近期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来云返云人员,宣讲接种疫苗、少聚集、勤通风、勤洗手、一米线、戴口罩的防疫要求,逐一更新居民的家庭成员基本情况、疫苗接种、离云返云信息,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同时,通过微信群、电话提醒等方式转发和宣传最新防控要求,向全县侨资企业、侨眷家庭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号召他们积极配合各自小区党组织居委会做好防控工作,以身作责,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侨界力量。

县侨联干部、侨联联络员、归侨侨眷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志愿者行列,在小区值守点、主城区扩面核酸筛查现场处处都是侨界志愿者的身影。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