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刘文华一行赴潜江市侨联开展改革考核验收及调研工作
  • 时间:2018-03-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3月9日,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带队来潜对侨联改革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并对全省侨联系统在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

市外侨办主任文艺同志从侨联改革工作、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及改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刘主席详细询问了侨联在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组织建设等相关情况。

刘文华认为,潜江市委、市政府对侨联工作高度重视,市侨联自身主动作为,改革取得初步成效,省侨联对潜江侨联改革工作是满意的,对市侨联今后工作的发展充满信心。刘文华希望,一是市侨联要通过改革,以“强三性、去四化”为目标,发挥侨联优势,引导侨胞听党话、跟党走,精准服务侨界群众;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三是要搭建平台,延伸工作手臂。要充分利用侨务资源,根据侨的特色搭建平台,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做到“要活就要动”,使侨联组织活跃起来,工作积极性调动起来。今后要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开展好侨联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侨胞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