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神农架林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台侨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时间:2022-05-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神农架林区侨联 张文才)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增进与台属侨眷、海外侨胞之间的沟通联系,引领全区台属侨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为新时代神农架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0日,林区党委统战部、林区侨联、林区台办联合举办以“喜迎二十大·台侨心向党”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林区党委常务、统战部部长张兴忠出席活动。

活动中,20余名台属侨眷代表在林区残创中心观摩了残疾人创业先进事迹,在松柏镇八角庙村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成果,在古水苏维埃红色教育基地接受了心灵洗涤、再教育,在新华高铁站探讨了神农架高铁时代发展前景。

通过户外实践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借助自身人脉关系的资源优势,向海峡两岸、海外同胞传播神农架林区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居民生活面貌变化、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吸引海外华人华侨来林区投资创业,在建设“三基地,三区”和“两城一区”联合创建”中进一步彰显作为,为新时代神农架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贡献台侨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