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松滋市侨联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 时间:2022-05-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松滋市侨联 黄明勇)为进一步加强廉洁警示教育,5月26日上午,松滋市侨联组织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开展廉洁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箭带领机关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通报全文,随后围绕“年轻干部违纪违法”主题组织机关干部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报中违纪违法案例大多为80后、90后年轻干部,令人震惊也令人痛心;违纪违法行为的年轻化现象,需要机关干部引起高度重视和警惕,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金箭在会议总结时表示,通过学习通报和讨论交流,引导机关干部警醒反思,初步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同时,金箭就下一步市侨联廉洁警示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总基调不动摇,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升廉洁从政意识,特别是在加强党的建设、服务侨界群众、意识形态领域宣传、严格纪律监督执行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坚持大事作于细、难事作于易,慎小慎微慎独,在各自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在守纪律讲规矩中彰显党性修养,在简单的工作中见质见效,在市侨联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侨联工作整体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