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主席邓希康调研猇亭侨联改革工作
  • 时间:2022-05-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猇亭区侨联 胡霜)5月25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一行来猇调研侨联改革工作,走访“双千”服务企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猇亭区政协副主席石先勇及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邓希康一行先后到宜昌富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国诚涂镀板公司调研,现场观摩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和生产经营情况。邓希康表示,市侨联作为“千名干部进千企”的联系单位,将积极发挥侨联资源和优势,帮助企业引进所需人才,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发力,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邓希康一行在猇亭区侨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猇亭区侨联工作汇报。邓希康对猇亭区侨联立足区情侨情特点,突出侨之家建设、为侨服务、内联外引等工作重点,抓实抓细“为侨服务”和“侨为猇亭服务”的工作理念表示肯定,他表示,猇亭区侨联改革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他要求,猇亭区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宜昌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持续推进侨联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将“侨之家”阵地的初衷与市委推进“筑堡工程”的要求深度融合,结合猇亭实际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品牌、抓出成效,力争在全市树典范、当先进,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宜昌加快建设“六城五中心”作出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