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东宝区侨企——荆门市巍莱进出口有限公司4万元爱心书包捐赠山区学子
  • 时间:2022-06-0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东宝区侨联 叶华)桑梓情浓,助学情深。6月1日上午,荆门市巍莱进出口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东宝区栗溪实验学校大礼堂举行。东宝区政协民族宗教及港澳台侨联谊委员会、区委统战部、区侨联、栗溪镇相关负责人,以及捐赠方代表巴西华侨向志虎,荆门市巍莱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向继巍等出席捐赠仪式。

荆门市巍莱进出口有限公司由东宝籍巴西华侨向志虎创办。向志虎是八届荆门市政协海外委员、巴西湖北联谊会监事长、巴西三合外贸进出口公司董事长。作为一名侨领,向志虎始终保持赤子之心和桑梓情怀。“祖国和家乡,是我永远向前的不竭动力!作为土生土长的栗溪人,能为家乡人民做点贡献,是我的福分。”他常这么说更是这样做的。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初,他在海外采购各类防疫物资驰援家乡。2021年,他回乡创办了荆门市巍莱进出口有限公司,吸纳脱贫户、本地农民工和返乡务工人员80余人,为村民增收致富添了新门路。如今,他心系教育,关心下一代茁壮成长,令人感动和钦佩,在栗溪山乡赢得广泛赞誉。

本次活动,荆门市巍莱进出口有限公司共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爱心书包400个,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暖心的节日礼物。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