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慰问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活动
  • 时间:2018-06-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侨联开展了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慰问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活动。
        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一行6人前往英山县四棵枫村逐户走访了九户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家,为他们送去了启迪心智、培养情操的儿童丛书等慰问品。在走访中,他们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困难家庭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让孩子们努力读好书,以报答家庭、社会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送去了物质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爱心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的社会责任意识,要关爱困难家庭、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在社会的关爱中树立自信心,自强不息完成学业,早日回报社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