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海外顾问邝远平到孝昌考察
  • 时间:2022-06-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昌县侨联 刘华平 李端)6月11日,孝感市侨联海外顾问邝远平带领侨商到孝昌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县委书记胡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平,副县长殷国武陪同考察。

邝远平一行先后来到周巷镇新龙村、孝孟红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陡山乡京穗苗木花卉城,实地考察孝昌在美丽乡村建设、茶旅融合发展、壮大特色产业等方面的成效和具体做法,并就京穗苗木花卉城项目的规模、现状、模式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召开了政企交流座谈会,与会侨商踊跃发言并观看了孝昌招商宣传片。

邝远平介绍了自己创立的湖北省重点侨资企业华人集团和炎黄集团近年来参与乡村振兴所做的各项工作,他说,孝昌农产品丰富,特色农业有巨大的潜力,希望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推动企业家、农业合作社、农户和政府平台公司等多方深度合作,做好顶层设计,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华人集团作为长期从事成长型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将发挥自身优势,为项目落地服务。

胡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邝远平一行莅临孝昌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此行能为孝昌发展带来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他说,近年来孝昌始终坚持"绿色崛起、实业强县"的理念,着力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投资兴业"铺路架桥"、"保驾护航"。希望双方能有效把握孝汉同城化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强对接、增进了解,争取在项目上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共赢点。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