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西陵区侨联走进小区“听民声” 包联服务“暖民心”
  • 时间:2022-06-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西陵区侨联 熊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以下简称“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要求,6月6日-8日,西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王晓晴带领机关干部下沉土街头沿江大道小区,参加土街头社区组织的“筑堡工程”共治联席会,围绕小区改造、场景搭建,与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开展面对面的交流。

会上,王晓晴认真倾听小区代表们的心声,详细了解居民群众的所思所想。土街头沿江大道小区是始建于70年代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陈旧,老年人、残疾人、矫正人员、低收入人员多,历史遗留问题多,今年已纳入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希望改善小区基础设施”、“希望解决小区停车难的问题”、“希望改变小区居民两户共用一个厕所的局面”......小区代表们踊跃发言,为小区建设建言献策。

同时,争取爱心侨企支持,走访慰问了小区部分困难居民群众。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