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樊城区侨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时间:2022-06-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樊城区侨联 郝虹)6月14日,为了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樊城区侨联主席刘沙走访调研侨企襄阳市诺立信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纾困解难。

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今年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一季度完成工业总产值1.0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实现销售收入0.9亿元,同比增长3.5%,发展势头较好。但受经济下行及疫情反复等因素的影响,原材料价格普遍涨价,产品利润进一步压缩;流动资金不足,一些大额订单企业只能延期交货或者放弃,企业发展受限;外来的电线电缆品牌在襄阳占据了主要市场,公司现有订单与公司设计产能不匹配,企业订单不饱和。

刘沙表示,区侨联将认真梳理企业问题清单,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跟踪管理,合力解决企业困难,并将与企业保持常态化沟通联系,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