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赴应城调研“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启动工作
  • 时间:2022-06-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应城市侨联 张可)6月15日上午,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赴应城调研“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启动工作,应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渊,孝感和应城爱尔眼科医院、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娟对“侨爱心·光明行”项目启动仪式的时间、选址、参加对象、活动流程等进行安排布置,并指出,“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是由中国侨联倡导,各级侨联联动实施,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具体承办,为困难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的大型公益活动,是中国侨联重要的公益品牌项目。自2012年“侨爱心·光明行”活动走进孝感以来,给广大白内障患者送去了光明,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陈娟强调,此次启动仪式规模大、规格高,是集中展示侨联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应城市侨联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筹备工作井然有序;要广泛宣传“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扩大群众知晓率,做好符合就诊条件的人群摸排,为白内障眼病患者提供精准、优质的专业眼科医疗服务;要实现“侨爱心·光明行”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以解民忧为关键点,真诚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沈渊表示,应城市将充分做好工作协调, 认真对照总体工作方案,做实做细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做到启动仪式有亮点、活动内容有特色、服务工作有温度,确保活动圆满举行。

会议还就“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义诊活动作了研究部署。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