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赴兴山调研 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
  • 时间:2022-06-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6月27日,宜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冒雨赴兴山调研,走访“双千”服务企业——湖北兴远科技有限公司,传达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兴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於茂、县侨联副主席郭举静及湖北兴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仕琳、刘利明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龙向全体人员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张龙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侨联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王蒙徽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报告内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围绕全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任务,团结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发挥侨胞作用、贡献侨界智慧、体现侨联作为。

张龙要求,湖北兴远科技有限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公司远景目标相结合,与公司改革发展相结合,重点抓好相关工作。一是迅速在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班子成员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二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守牢安全生产的生命线,切实加强对矿山矿区、酒店商场等重点场所的日常监督检查,确保生产经营安全。三是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要紧紧围绕“双过半”目标,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生产经营发展情况,进一步谋划、细化下半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