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钟祥市侨联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活动
  • 时间:2022-07-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钟祥市侨联 田飞)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侨心向党、同心同行,画好最大同心圆,近日,钟祥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代表及党员干部来到大柴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观了大柴湖“一馆三园”即:大柴湖移民纪念馆、移民产业示范园——花卉基地、移民搬迁体验园——渔池村、移民旧居展示园——前营村。全面了解大柴湖移民搬迁史和发展史,感受大柴湖移民泪别故土、艰苦创业的悲壮历程,感受大柴湖移民“忠诚担当、大爱报国”的移民精神,深刻领略了大柴湖移民“誓把柴湖变财湖”所取得的发展成效和焕发出的勃勃生机。

归侨侨眷们纷纷感言,将深入弘扬大柴湖移民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让海外亲属们时刻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和温馨,向海外亲人宣传祖国、宣传钟祥,传播钟祥声音、讲好钟祥故事,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钟祥市侨联党员干部表示,将努力践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把关心和服务归侨侨眷的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做到归侨侨眷心坎上。积极为归侨侨眷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贡献侨力,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