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委统战部调研公安县斗湖堤镇 梅园社区“侨之家”
  • 时间:2022-07-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公安县侨联 王池艳)6月29日,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率领市基层统战工作综合调研组一行10人到公安县开展工作调研。

在公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王池艳等同志的带领下,调研组深入斗湖堤镇梅园社区,对社区新建的“侨之家”开展专项调研。调研组先后察看了“侨之家”的“三室三墙”硬件设施,询问了解了辖区侨界群众数量和分布情况,听取了公安县侨联和社区负责同志对“侨之家”建设情况的介绍以及功能运行、辐射带动的工作效果。

 

姚友安及调研组对梅园社区“侨之家”给予高度评价,肯定该“侨之家”是公安县侨联和斗湖堤镇梅园社区运用“党建带侨建”法宝,推动侨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一致认为该“侨之家”按照组织侨众、宣传侨众、教育侨众、服务侨众的工作思路,达到了以情联侨、以诚聚侨的工作成效,既突出了“侨建幸福”的工作主题,又体现了“以侨为本”的服务意识,更延伸了侨务工作融入社区治理的工作广度和深度。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